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科技专题 > 中科院为防治“非典”做贡献 > 防治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积极抗击非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06-11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活跃研究生课外生活气氛,增强广大研究生的健康素质,增强自身免疫能力,抵御“非典”侵害,进入五月份以来,沈阳自动化所人教处和研究生会组织了一系列体育健身活动,引导研究生以积极的态度,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抗击“非典”疫情,以更好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

    5月21日至6月6日在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了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第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得到了所党委、所办、人教处、各研究室、新松公司和研究生公寓的大力支持。

    这次研究生篮球联赛是该所研究生有史以来组织的最大的体育活动。此次参赛人数之众,比赛水平之高,观众热情之高涨,前所未有。整个比赛期间,在广大同学中掀起了一股篮球热潮。同学们利用比赛间隙,积极参加篮球运动,提高技战术水平。女同学更是不甘人后,投入了更大的热情,经常在晚上九点多钟,还能在篮球场上看到她们的身影。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看到了广大研究生积极的参赛热情,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篮球技艺,更看到了新时期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抵御“非典”特殊时期的非凡勇气和乐观向上的蓬勃朝气,看到了所内各个方面对研究生成长和进步的关心和支持。

    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将保持和发扬这种精神风貌,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科学研究的主战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