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科技专题 > 中科院为防治“非典”做贡献 > 防治动态
研究生院全体师生致“志愿护校队”的感谢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06-03 【字号: 小  中  大   

    志愿护校队的全体同学们:

    你们辛苦了!

    突如其来的非典型性肺炎,给中科院研究生院玉泉路教学园区三千多名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如何防止“非典”在校园内传播、保证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成为“非典”校园保卫战的重中之重。“抗击非典,责无旁贷;保卫校园,人人有责。”关键时刻,是你们,义无返顾地走上了校园的各个值勤岗位,为防止“非典”病毒进入校园,严格把好第一道关。

    感谢你们,为了履行志愿护校的光荣使命,每天从早晨7点到晚上10点,无怨无悔地奉献了自己宝贵的时间。

    感谢你们,在烈日当头、酷暑难当的艰苦条件下,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地坚守在执勤岗位上。

    感谢你们,协助学校保卫部门完成出入盘查工作,校门、教学楼、学生宿舍楼以及家属区,处处留下了你们平凡的身影。

    感谢你们,以实际行动实现了在“非典”防治工作中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与自我服务,建立起广大学生广泛参与的预防机制,确保了校园安全。

    学生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你们这支队伍中发挥着积极的带头作用。在他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加入了这支具有特殊意义的队伍,真正完成了角色转换,充分发挥了学生自我管理的作用。

    你们在防治“非典”工作中走在了前面,你们是勇敢无畏的青年勇士!

    正是由于你们每一位志愿者的汗水和艰辛的付出,研究生院校园在“非典”肆虐的非常时期,仍然保持着一块难得的净土。

    全院师生衷心地感谢你们——学生志愿护校队的全体同学们!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是你们使广大同学深切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同志的关爱和团结的力量。随着全院恢复上课,你们也将重返课堂,相信以你们的这种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同样能够创造出辉煌的业绩,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2003年6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