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科技专题 > 中科院为防治“非典”做贡献 > 防治动态
非常时期软件所褒奖社会责任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05-10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杨波、王欣明、张国栋、刘昱四位同志通过在研究生院学习的同学,得知软件所有一名正在研究生院学习的学生在长春被诊断为“非典”疑似病人后,及时将这一消息报告给该中心“非典”防治责任人钟华副主任,钟华副主任又迅速将这一消息上报李玉成副所长。

    后经研究生部李彩丽副主任、多媒体通信中心方贵明主任当日连夜追查,多方核实,最终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将此信息及时通知研究生院,使研究生院能够在第一时间对与该生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采取隔离观察措施。(目前,该生已被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分院确诊为“非典”患者接受治疗。)

    鉴于杨波等同志对“非典”传染危害性的高度警惕性、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认真做事的态度,研究所决定给予通报表扬,并奖励人民币1000元。

    软件所同时对克尽职守,深夜不辞辛苦,积极工作的研究生部李彩丽副主任、多媒体通信中心方贵明主任、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钟华副主任给予通报表扬。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