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科技专题 > 中科院为防治“非典”做贡献 > 防治动态
白春礼副院长到管理干部学院视察“非典”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05-09 【字号: 小  中  大   

    5月8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白春礼在副秘书长、人教局局长何岩、办公厅秘书处、人教局留学与继续教育处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管理干部学院,视察管理干部学院的“非典”防控工作,并对学院正在开展的知识创新试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马扬、党委书记远泽清等同志首先汇报了学院采取的防控“非典”的各项措施及其落实情况。马院长说,学院高度重视“非典”防控工作,建立了高效的工作体制和快速的反应机制,并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学院秩序井然,同时,学院坚持正常的学习和工作秩序,创新工作仍然有序推进,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目前需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工作落实,继续做好“非典”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管理干部学院的情况汇报后,白春礼副院长、何岩副秘书长分别做了重要指示。白春礼副院长指出:管理干部学院是学生群体学习、生活的地方,“非典”的防控工作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都非常重要,管理干部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员工为此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管理干部学院未发现非典型肺炎病人和疑似病人,说明管理干部学院所采取的措施都是见效的、得力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对教学课程的部分调整并保持正常的学习和工作秩序的做法。同时,他要求管理干部学院要吸取研究生院等兄弟单位的经验和教训,做好长时期预防“非典”工作的准备,做出整体工作的预案。白春礼副院长还对学院将要进行的培训教育综合楼建设做了重要指示,并要求在做好“非典”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推进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工作和培训的准备工作。何岩副秘书长对学院防控“非典”工作和完成创新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白春礼副院长一行先后到操场、隔离观察区、临时超市、正在施工的会宾楼南小院、湖滨路等处视察,了解情况。

    中午,白春礼副院长、何岩副秘书长一行来到管理干部学院职工食堂,并与教职员工共进午餐。

    白春礼副院长一行的视察,进一步稳定了学生的情绪,鼓舞了师生员工的士气,增强了师生员工战胜“非典”的信心和决心,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有利于学院工作进一步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