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科技专题 > 中科院为防治“非典”做贡献 > 防治动态
长春分院职工坚守本职岗位抗“非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05-09 【字号: 小  中  大   

    面对非典型肺炎这一突入其来的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广大职工积极坚守在本职工作岗位抗非典,确保科研生产顺利进行。

    连日来,长春分院系统各所、站党委、行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非典的防范工作,并把它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制定并采取了一系列积极的防范措施,筑起了道道防范非典防护墙。广大职工对非典的防范意识好都大大增强,都能自觉地遵守各自的规章、制度,进而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努力向上的精神,坚持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在长春光机所,广大科技人员加速发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光电子产业,为了完成一系列重大军工项目等,结合知识创新工程发展目标,更加勤奋地努力拼搏着。

    在长春应化所,广大科技人员更加坚信“应用化学,追求单优”的理念,在各项研究工作中,不断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思络,并在一些方面不断获得了新突破。

    在东北地理所,这里专门从事地理与生态农业研究的广大科技人员,在不断寻求与探索地理与生态农业研究的新领域,力争为国家与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春人卫站和长春分院机关的广大职工也都根据各自的工作特点,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不断努力做出新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