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最新进展
国家天文台与平塘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国家天文台 【字号:  

  2015年4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与平塘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家天文台台长、FAST工程经理严俊,平塘县委书记臧侃,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晓昀及黔南州和平塘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平塘县常务副县长杨华祥主持。

  仪式上,臧侃表示,FAST项目的建设对于带动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平塘整体实力具有重大深刻的现实意义。平塘县委县政府围绕FAST项目建设,成立了FAST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小组,目前国际射电科普旅游文化园专用通道以及观景台等重点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下一步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把FAST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做好。

  严俊对从1994年以来贵州省、州、县各级政府对FAST工程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尤其感谢平塘县人民政府对FAST工程的大力支持;同时,严俊希望500米口径天文望远镜的建设能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贵州省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电磁波宁静区保护办法》能够得到贯彻落实,在国家天文台与平塘县人民政府的共同努力下,FAST工程能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转。

  最后,严俊和高晓昀代表双方在《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贵州省平塘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签约现场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