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最新进展
“FAST圈梁制造和安装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4-09-15 来源:国家天文台 【字号:  

  2014年911日下午,“FAST 圈梁制造和安装工程”验收会议在大窝凼台址现场召开,会议由FAST工程总工程师南仁东主持。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中城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及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先后做了竣工验收申请报告与工程质量评估报告。验收组听取了各方意见、查验了工程实体和施工资料,经讨论认为:FAST圈梁制造和安装工程符合设计要求,施工质量满足相关规范和标准要求,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工作内容,同意该项工程通过验收。

  国家天文台副台长、FAST工程常务副经理郑晓年做会议总结。他首先对施工单位的辛勤劳动、设计单位的大力配合、监理单位的全程监控及管理单位的精细管理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圈梁制造和安装工程是FAST第一个完成验收的设备工程,同时也是另一个重要工程新的起点,各方都需要再接再厉,FAST工程做得更好。

 

FAST圈梁制造和安装工程验收会会场 

 

与会专家查验竣工资料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