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院主页
北京分院   长春分院   南京分院   广州分院   昆明分院   兰州分院   沈阳分院   上海分院   武汉分院   成都分院   西安分院   新疆分院   其他
现在位置:首页 > 上海分院 > 现场报道
上海微系统所举办科技活动周暨公众开放日科普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5-18 【字号:     

2011年度科技活动周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21日,围绕全国科技活动周“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主题。

上海微系统所以“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为主线,将组织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5月16日,上海微系统所首先组织了以“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为主线的科普报告会,为本年度上海微系统所的科技活动周拉开序幕。

本次报告会由上海微系统所和老科协联合举办,微系统所、老科协中科委、医学委、机械委部分人员和微系统所老科协会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由微系统所、老科协负责人杨易研究员主持,

本次报告重点突出了“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主线,做了 “纳米技术新进展” 、“快乐使人健康 -漫谈‘心脏救人’和心脏保健、经络穴位为什么能治病养生”、“生命的起点”等科普报告。报告分别由上海微系统所高培德研究员、柳襄怀研究员、孟传奎高级工程师、唐圣明高级工程师(教授级)讲演。报告内容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的兴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