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院主页
北京分院   长春分院   南京分院   广州分院   昆明分院   兰州分院   沈阳分院   上海分院   武汉分院   成都分院   西安分院   新疆分院   其他
现在位置:首页 > 兰州分院 > 现场报道
兰州分院组团参加2011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
文章来源:兰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1-05-18 【字号:     

5月15日,甘肃省2011年科技活动周在甘肃省庆阳启动,今年“科技活动周”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突出“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的科普内容,加强低碳生活、防灾减灾、公共安全、身心健康等知识的普及。兰州分院副院长杨生荣、国科图兰州分馆党委书记王彦东以及分院、分馆相关人员5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由兰州分院策划、兰州分馆承办制作的“煤的清洁利用与转化”展览在本次活动中展出,

该展览针对甘肃省“中心带动、两翼齐飞、组团发展、整体推进”的区域发展战略,依托陇东丰富的煤炭、石油、天然气储量,打造陇东能源化工基地,详细介绍了煤炭资源的形成与应用等基础知识,展示了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转化技术,应平凉市邀请,“煤的清洁利用与转化”展览还将在平凉市展出。

启动仪式现场

兰州分院展板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