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   长春分院   南京分院   广州分院   昆明分院   兰州分院   沈阳分院   上海分院   武汉分院   成都分院   西安分院   新疆分院   其他
现在位置:首页 > 上海分院 > 活动预告
城市环境研究所活动预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5 【字号:     

举办时间:2012年5月21日

举办地点: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项目负责人:陈进生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参观数字城市环境网络展室,听取科研人员的讲解,实际操作采集数据,观测结果,组织简短的联谊活动等。

活动过程:由研究所主管领导向前来参加科学日活动的公众致欢迎词;组织公众参观数字城市环境网络的风环境、水环境、土壤环境、声环境等数据采集及分析系统;参观城市环境研究所的部分实验室和展板,由科研人员讲解研究所的数字城市环境物联网的进展情况及实用价值等;最后科研人员与公众开展简短的联谊活动。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