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   长春分院   南京分院   广州分院   昆明分院   兰州分院   沈阳分院   上海分院   武汉分院   成都分院   西安分院   新疆分院   其他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分院 > 现场报道
云南省2012年科技活动周开幕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5-22 【字号:     

5月19日下午,云南昭通罗炳辉广场气球高悬、人声鼎沸,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及昭通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以“携手建设创新型云南”为主题的“云南省2012年科技活动周”隆重开幕。科技厅邀请了包括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在内的十几家省级或中央驻滇单位参加当天开幕式集中展示活动。云南省植物学会代表昆明植物所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年云南都发生几十起严重的蘑菇中毒事件,此次云南省植物学会携带了食用菌辨识和常见食用菌营养价值两个主题展板以及《多姿多彩的云南野生食用菌》、《平菇栽培手册》和《香菇栽培手册》等3种科普宣传小册子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成为最受关注的科普活动之一,并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