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   长春分院   南京分院   广州分院   昆明分院   兰州分院   沈阳分院   上海分院   武汉分院   成都分院   西安分院   新疆分院   其他
现在位置:首页 > 成都分院 > 现场报道
2012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开幕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2-05-19 【字号:     

5月19日,2012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在绵阳开幕。此次活动周将以“建设创新型四川”为主题,重点展示近年来四川省在科技成果转化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取得的成绩。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蔡竞指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技术知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不断创造更多新的科技成就,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掀起全民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潮。

今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全省21个市州和相关部门将开展38项大型科技活动和近千场科普进基层活动;181个县市区将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开展各具特色的科技活动;科普基地、科技馆、青少年中心以及大学、科研单位和重点实验室、科技场馆也将对外开放,并举办各项科技活动

据了解,四川省科技活动周迄今已举办十一届,每届科技活动周均超过500万人次参加,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超过1000万份,举办各类大型科技活动500余场次。

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科协和省社科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观看宣传展板

参观绵阳科技馆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