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上海分院>活动信息
上海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 【字号: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9: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科路99号

  联系人:王晖  联系方式:021-20350952

  网址:www.sari.ac.cn 

  活动内容:

  1、科普讲座:太空智能化-AI in space、CO2的生物固定与利用、基于虚拟现实的模拟飞行

  2、实验室参观及科学探究课题:

  对外开放高研院成果展厅、中科院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先进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新媒体无线技术研究中心、城市公共安全研究中心、碳数据与碳评估研究中心、绿色化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薄膜光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能量储存与转化研究中心、二噁英实验室等。

  围绕无线路由器软件开发、电磁环境、气候变化与节能减排、车用机油质量评价、皮肤微生物、微纳米结构、燃料电池工作原理、先进热功转换技术、环境中的二噁英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主题,面向高中生开展11个科学探究课题,每个课题限10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窗口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