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广州分院>现场报道
亚热带生态所参加中科院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广州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5月20日,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主办的中科院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广州会场主题为“探索塑造未来”活动在华南植物园举行,此次活动包含科普系列展览、重大科技成果展示、科技咨询、社会热点话题科学解读,科学知识讲解与科普游戏互动等一系列内容。

  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展示了绿色高效功能性氨基酸及微量元素螯合物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应用、绿狐尾藻生态湿地治污及资源化利用模式、喀斯特石漠化成因与对策及其植被恢复与重建、洞庭湖东方田鼠成灾原因等研究成果。通过此次科普活动,向公众展示了亚热带生态所的科研优势领域及相关农业生态环境方面知识,增强了社会大众的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咨询现场

展板展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窗口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