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分院>活动预告
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 【字号:  

  时间:2016年5月14-15日(上午8:00-12:00 下午1:00-5:00)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方式:027-68881362

  网址:http://www.whigg.ac.cn/

  内容:1.免费开放“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举办一系列的群众性科普活动。

  2.利用研究所在天文学、地球物理学、大地测量学和环境科学等学科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科普工作基础及南极科学考察的丰富经验,做专家科普报告。

  3.结合自身特点,组织、接待大、中、小学生到实验站观测、参观,通过现场讲解、科普报告等多种形式为来访者介绍地球科学及动力大地的测量方法、长江中游湿地保护与修复、环境灾害监测等。

(责任编辑:陈丹)
注意事项: 
1. 请公众活动当日服从研究所现场安排,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2. 请所有参加公众当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恕不提供停车位。
3. 参观活动以预约为主,开放内容以当日的最新公布为准。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