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广州分院>活动预告
广州能源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 【字号:  

  时间:2016年5月14-15日(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邮编:100080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方式:020-87057483

  网址:http://www.giec.cas.cn/

  内容:1.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开放活动:

  (1)能源系列展览:九种代表性新能源展览,各种新能源模型的演示,低碳知识系列展览。

  (2)新能源实验小课堂:来访公众可以参与互动的实验小课堂,包括水果发电、风力发电、造纸、温差发电、太阳能发电等等小实验。

  (3)“我是讲解员”活动:由多名讲解员分别就不同主题举办系列科普讲座,并由来访公众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讲解员。

  2.新能源流动展馆走入公众:

  (1)新能源流动展馆展出:通过图形并茂的展板、配以通俗易懂,有故事性引入的讲解;加上展览模型演示、互动(创新的波浪能发电演示装置、小型温差发电装置、机械式发电装置、太阳能、风能发电模型等)的体验,“垃圾巧分类”、“有奖知识问答”等游戏方式向公众传达展览主题。

  (2)能源亲子课堂:与广州市儿童图书馆合作,科普基地讲解员走入广州市儿童图书馆,为亲子阅读的家庭,举办亲子能源讲座。

(责任编辑:陈丹)
注意事项: 
1. 请公众活动当日服从研究所现场安排,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2. 请所有参加公众当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恕不提供停车位。
3. 参观活动以预约为主,开放内容以当日的最新公布为准。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