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广州分院>活动预告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 【字号:  

  时间:2016年5月13日(下午2:00-5:00) 5月14日(全天9:00-16: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邮编:518055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 0755-86392559

  网址:http://www.siat.ac.cn/ 

  二维码:

  内容:本年度中国科学院设定主题为“科技创新追梦未来”。深圳先进院根据本年度与南山区教育局共建实验学校的科普工作特点,将活动主题设为“当科学与教育相遇”(备选方案有“科学·教育·创新”“崇尚科学探索 创新挑战未来”);通过组织教育论坛,与教育界同仁交流科学与教育融合发展的趋势、深圳科学教育的发展状况;通过组织大众参观实验室及参加课程体验,向大众传播深圳先进院科学教育三大体系(机器人、萃智创造力、创客),展示深圳先进院科技创新成果,拓展先进院品牌。

  2016深圳先进院公众科学日将举办两个会场活动,分别是5月14日上午在深圳先进院的主会场和5月13日下午在南山少年创新院总部的分会场。届时,“科学教育与创新思维”高端论坛、实验室深度体验、中科先进院科学教育体系课程体验等活动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科普盛宴。

(责任编辑:陈丹)
注意事项: 
1. 请公众活动当日服从研究所现场安排,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2. 请所有参加公众当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恕不提供停车位。
3. 参观活动以预约为主,开放内容以当日的最新公布为准。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