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成都分院>现场报道
成都生物所组织“中科院巡展”亮相四川省科技周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字号:  
  5月14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承办的“2016年四川省暨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拉开帷幕。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作为“中科院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巡展”的组织者,承担了代表中科院“三个面向”的主要科技成果方面的科普展示与讲解工作,同时对于生物研究所面向地方科技需求与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化成果作了详细展示。
  活动周期间,省政协副主席陈放、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治平、省科技厅厅长刘东、成都市政府副市长苟正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酌、省科协副主席刘进、中科院成都分院副书记党组王嘉图、成都市科技局局长卢铁城、成都生物领导对中科院的展区进行了重点巡视与考察。同时,科技周期间巡展的28件展品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热烈参与,激发了青少年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与积极思考。

启动仪式现场

成都生物所工作人员为刘东等介绍中科院巡展

陈放、刘东等详细了解成都生物所产业化项目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楠)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