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武汉分院>现场报道
测地所参加湖北省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字号:  

  5月16日,以“创新创业-科技惠民”为主题的2015年湖北省暨武汉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岱家山科技园举行。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工作人员和青年科普志愿者参加现场活动,推进科学传播。

  在科普活动现场,测地所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多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让百姓了解最新科技发现,加深对科学的认知,也亲身感悟到了科技的魅力和对生活的影响。尤其是研究所展示的新版世界地图在活动中引起了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群众们的极大兴趣,在展位上积极与研究所科普人员积极互动。

  在后续活动中,测地所还将组织专家开展系列科普讲座,开放重点实验室和野外观测台站,组织接待社会各类人员参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宣扬科学精神。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