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南京分院>现场报道
南京分院举办2015年度“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中科院公众科学日”媒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南京分院 【字号:  

  5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系统内各单位的科普工作负责同志向中新社、南京日报、扬子晚报、金陵晚报、现代快报、南京晨报、江苏新闻网等8家知名纸质媒体和网络媒体发布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中科院公众科学日的活动安排,以期能有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这个一年一度的科普盛会中来。 

  本次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中科院公众科学日516日开始,持续一周。活动期间,分院系统各单位将依托自身学科特色和科普资源,开展一系列科普展览、论坛、讲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例如,南京古生物博物馆的科普特展——“化石—探索地球能源资源的金钥匙”,紫金山天文台的盱眙天文科普之旅,南京土壤所将结合国际土壤年开展一系列展览、讲座等活动,江苏省植物所的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南京天文仪器公司将视天气情况在户外举办3D球幕电影。此外,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和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将在5月16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参观,社会公众可以近距离的接触科研设备,聆听科研工作者们的科学探索故事。 

  具体的活动日程安排表将公布在南京分院网站和各大媒体的网站上,以便社会公众查询与报名参与。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楠)
关闭窗口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