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昆明分院>现场报道
昆明动物所和怒江州林业局合作出版
《黑色精灵—怒江金丝猴》签约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字号:  

  516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第十一届“公众科学日”及昆明动物博物馆与高黎贡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推出怒江金丝猴大型主题展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与云南省怒江州林业局合作出版科普图书《黑色精灵—怒江金丝猴》完成签约。本次合作真正拉开了昆明动物所与怒江州院地合作的帷幕,希望能够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共抓机遇、分享价值,实现战略共赢。

  怒江金丝猴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上第五种金丝猴,处于极度濒危状态,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怒江金丝猴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人增进对怒江金丝猴的了解,共同关注与呵护这一黑色精灵的生息繁衍。昆明动物所与怒江州林业局决定,在成功举办专题展览的基础上合作,以“走进动物王国科普丛书”为平台,共同编著出版《黑色精灵—怒江金丝猴》科普书。

  签约仪式在昆明动物所副所长赖仞主持下,所长姚永刚和怒江州副州长袁丽辉分别致辞,由昆明分院、怒江州委宣传部、怒江州林业局以及高黎贡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各单位一起见证下顺利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窗口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