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昆明分院>现场报道
昆明植物所举办第十一届公众科学日
发布时间:2015-05-17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字号:  

  51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迎来第十一届公众科学日,全市近千名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新媒体平台报名,市民通过转发微博微信的相关活动消息即可免费参观植物化学实验室、种子博物馆、昆明植物园等。当天活动中,各科普场馆的工作人员热心地接待来自不同年龄阶段的公众,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有关科普的知识,并通过展板、图片、实物展示、实验室参观等方式让公众亲身体验与参与到科普活动中来。

  昆明植物所连续十一年举办的公众科学日活动,已经成为昆明市科普活动的一张名片。本次首次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是昆明植物所科普工作的新尝试。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窗口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