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成都分院>现场报道
成都文献中心参加2015四川省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516日周六,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派科学传播人员赴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参与了2015四川省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活动,向四川省、市各地与会者,以及从四川各地奔赴参观科技周活动的公众和学生们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宣传介绍中心的科学传播工作,获得了群众的良好反馈。 

  本次活动是由国家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四川省政府主办,四川省科技厅、内江市政府承办。活动从早上八点半正式开始,虽然内江清早有小雨,但是工作人员和公众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不少民众打着雨伞前来参观,整个活动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窗口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