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北京分院>现场报道
心理所科普展品参加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7 来源:心理研究所 【字号:  

  5月16日至24日,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在民族文化宫举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科普展品受邀参加了这一活动。  

  在此次展览中,心理所选送了“一分钟有多久”、“动作稳定性训练”两件展品参与了科普体验厅“健康养生”板块的活动。9天时间里,共有超过2300名观展者体验了心理所的科普设备,了解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展览期间,中科院副院长李静海、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闫傲霜等领导也来到心理所展位,体验了解心理所科普设备的同时,也对心理所的科普工作表示肯定。  

  全国科技活动周自2001年开办以来,参与公众累计超10亿人次,是全国公众参与度最高、范围覆盖面最广、社会影响力最大的群众性品牌科普活动。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创新创业、科技惠民”为主题,本次主场活动由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示了一批生动有趣的科技成果和科普作品,营造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热烈氛围。

李静海参与体验心理所科普展品

科普志愿者向青少年参观者介绍展品后的科学原理

(责任编辑:张楠)
关闭窗口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