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科普专题 > 神舟五号专辑 > 贺电传真
上海市委、市政府致中科院上海分院贺电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03-10-21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欣悉“神舟”五号飞船载人飞行圆满成功,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本市所有参与载人航天工程研制、建设和试验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神舟”五号飞船载人飞行圆满成功,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又一伟大成就,体现了我国的综合国力,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振奋了民族精神,推动了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它标志着中国人民在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

你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工作,科学求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不懈进取,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神舟”五号飞船载人飞行圆满成功立下了功劳。这不仅对上海航天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也使全市各条战线受到了巨大的鼓舞。你们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你们值得上海人民骄傲!

“神舟”五号飞船载人飞行圆满成功,必将激励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按照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提出的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工作,将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希望你们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上海市委员会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03年10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