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中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专题 > 领导讲话
华建敏: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5-01-19 【字号: 小  中  大   

华建敏在中央国家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

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不断提升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和各项工作水平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今天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第十九次党的工作会议,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华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建敏指出,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解决党员、党组织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影响改革发展稳定、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这是中央国家机关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突出的重要任务。

华建敏强调,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会议精神,扎实认真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把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和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华建敏要求,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坚决贯彻中央确定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明确新时期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保障机制,坚决防止流于形式和走过场。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和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集中时间和精力搞好教育活动,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做到以教育活动促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果检验教育活动成效,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衍银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专职书记等约400人出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