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中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专题 > 传达落实
上海生科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11-11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大会。会议由上海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汤伯伟主持。 

  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凯先在总结报告中指出,生科院自2005年7月起开展了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四个月来,在上海市科教党委的领导下,在市科教党委第一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在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院所各级党组织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先进性教育活动三个阶段的各项任务,提高了党员素质、加强了基层组织、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为把院所知识创新工程推进到“创新跨越、持续发展”的新阶段提供了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报告认为,通过四个月的集中学习教育,生科院广大党员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解更加全面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了党性锻炼,增强了党性修养,认清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转变了工作思路,改进了工作作风,工作积极性、责任心和服务意识都有明显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也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丰富实践中得到了明显加强。广大党员和各级基层党组织以新的面貌积极投身到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中来,取得了较好成效。

  上海市科教党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兆德代表督导组对生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三个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生科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先进性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实施计划周密,阶段安排合理,工作推进有序,取得的成效明显,党员的素质明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群众满意度较高,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