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85周年 > 纪念活动
沈阳生态所党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85周年
  文章来源: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6-07-11 【字号: 小  中  大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中科院沈阳生态所党委组织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

6月24日、6月25日,所党委分别举办了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党的知识测试,使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一次深刻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教育。

6月28日下午,所党委举行了离退休庆祝建党85周年报告会,10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会议。在会上,该所副所长武志杰就上半年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及有关情况向离退休老同志作了通报。党委书记姬兰柱同志参加了会议。

6月29日, 党委书记姬兰柱为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机关干部30多人参加了会议。姬兰柱以“巩固先进性成果,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题,阐述了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机关管理干部队伍的状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与建议。

6月30日,沈阳分院党组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85周年表彰及歌咏演唱会。该所党政领导、各党支部党员代表、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和离退休职工等共80余人参加了大会和歌咏演唱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