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85周年 > 纪念活动
水生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6-07-04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200余名党员参加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聂品主持。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丁首先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一年来在党的先进性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当吸取的教训,要求每个党员同志都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提出要围绕创新三期的总体目标,继续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巩固深化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建设和谐的水生所,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所党委委员、所长桂建芳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第四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何舜平等4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1名新党员在党旗前宣誓入党。

随后,各党支部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党旗飘飘”等节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