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85周年 > 纪念活动
中国科学院召开纪念建党85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06-07-04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召开纪念建党85周年座谈会,邀请部分老党委书记座谈,一起缅怀中国共产党建党85年来的丰功伟绩,探讨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座谈会由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主持。

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原常务副书记蔡春雷、京区党委原副书记郭曰方、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原党委书记陈兰英、微电子研究所原党委书记严福宁、高能物理研究所原党委副书记王恒久、中国科学院机关党委原党委副书记过生如、理论物理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朱重远、中科实业集团公司原党委常务副书记李云言、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周勋、电工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李安定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大家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结合自身的发展,结合研究所的发展,结合国家的发展,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我们国家发展历史上的特殊地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何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老书记对我们如何做好党的工作,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们会认真地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消化理解,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他强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们党的工作,要始终坚持并需要进一步加强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党的先进性教育应该常抓不懈。党员先进性教育不仅仅是对党员的教育,也是我们各级基层党组织始终保持先进性,保持活力的很重要的一个措施和特别手段。二是党组织围绕中心开展工作,要更多地把我们党的工作与创新的环境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和创新的软环境建设、政策环境建设结合起来。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使我们科学院党的工作能够不断地向前推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项国英、京区党委副书记孙建国、刘松林,院党校副校长苗建明等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