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85周年 > 纪念活动
声学所召开纪念建党85周年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声学所 发布时间:2006-07-03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隆重纪念建党85周年。所内近200名在职、学生和离退休党员参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田静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王小民在会上作了题为“牢记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主题报告。他在报告中通过大量的史实和图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走过的辉煌岁月,总结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讴歌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历史功绩,指出了党在新时期面临的历史任务及科技工作者面临的历史使命。他在讲话中希望所内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牢记声学所的组织目标,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团结协作,努力拚搏,为科学院和声学所的知识创新三期工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四名新近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田静在会上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与国外相比,我国的科研研究的实际水平还是有相当的差距,推动科技自主创新,提升我国的科技创新能力,缩小差距,迎头赶上,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责任。作为科技战线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创新为民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国家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