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85周年 > 纪念活动
武汉病毒所召开建党85周年纪念大会
  文章来源: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6-06-30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9日下午,中科院武汉病毒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纪念大会,所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所长胡志红主持,所党委书记袁志明做了题为“明确使命,继承传统,创新跨越,忠实履行科研工作者社会责任”的重要讲话,讲话包括了把握国家科学技术形势,明确我院发展目标与历史责任,规划我所创新三期发展重点和履行科技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四个方面。袁志明希望该所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追求,主动服务于社会的崇高理想,肩负造福人民的重任,成为社会道德规范的楷模。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该所“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机关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尚纳新、陶卫忠、杨学楼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徐红革、汤显春、宋建华、袁永明、李峰等同志荣获“优秀党员”称号,袁书记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武汉物数所离休党员还召开座谈会,忆传统、思发展,共庆党的生日。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邱衍军参加了座谈。邱衍军在会上说,为了适应创新工程、学科建设和创新跨越、持续发展的需要,近几年来,研究所吸收了一大批年轻骨干的加盟,发展形势喜人、朝气蓬勃;但尤其是在这样的时刻,更不能忘记今年的成绩是承继了老同志们多年来的积累,才有这样厚积薄发的可喜局面。值此建党85周年、长征胜利70周年之际,特举办这次离休党员座谈会,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科学事业的无私奉献,对研究所所作出的卓越贡献。邱衍军表示,该所的老同志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要大力宣传,继续继承和发扬。所里要严格按照国家和中央的要求,落实老同志的生活待遇和活动经费,让老同志们有一个幸福安乐的晚年。老同志们对所党委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座谈会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