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85周年 > 纪念活动
海洋所举行建党85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6-06-30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9日下午,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全所党员、职工和研究生40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孙松代表所党委发表了纪念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晓林主持。

孙松在讲话中传达了路甬祥院长在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8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丰功伟绩。同时指出,知识创新工程三期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全所党员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改革发展的现实和长远需要出发,紧紧围绕创新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建设和谐协调的研究所,为知识创新工程三期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孙松号召全所广大党员、职工和研究生,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务必保持奋发向上的斗志,务必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海洋研究所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为把研究所建设成为国际上著名的海洋科学研究机构,建设成具“一流的成果、一流的效益、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创新基地,为建设中国特色国家创新体系、全面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创新型国家,不断做出实实在在的重大创新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海洋研究所纪念“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征文获奖人员名单,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

会议最后举行了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职工演唱比赛,10个参赛代表队都以整齐的阵容,饱满的精神,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创新跨越,持续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豪情壮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