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七大专题 > 学报告 谈体会
寒旱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7-12-10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6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使党员同志们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努力为建设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国科学院做出贡献,寒旱所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晓龙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世华主持。

  陈晓龙教授在辅导报告中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党建研究、教学与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体会;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历史盛会;锐意改革新的伟大工程;开拓广阔发展前景战略思想;必须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握好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解读,为与会同志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七精神实质提供了思路。

  会上,吕世华同志强调,今后一个时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做到长期学习、阶段推进、逐步深入。要把认真学习和研读十七大文件,学习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用十七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创新。要进一步结合研究所的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瞄准国家战略需求,瞄准三期创新目标,加大原始创新,加大综合集成,提升创新能力,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国科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科技责任感、科学使命感,牢固树立“以科教兴国为己任,以创新为民为宗旨”的科技价值观,为科学发展,科技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