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七大专题 > 学报告 谈体会
山西煤化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7-11-01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4日下午,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召开会议,组织党政联席会成员、学委会委员、处长学习十七大精神并结合十七大精神讨论该所未来之发展。10月25日下午,山西煤化所党委召开总支、支部书记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并下发了煤化所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目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正在全所兴起。

该所所长孙予罕在会上强调,全所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一定要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清醒认识到煤化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发挥煤化所在能源环境、先进材料和绿色化工三大领域的优势,形成梯次不断为国家作出新的贡献。煤化所要进一步加强战略研讨,加快改革步伐,努力构建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研究所。

武文斌书记指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联系研究所的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的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也踊跃发言,既谈了思想认识方面的收获,又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对推进研究所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增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自觉地走科学发展道路,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抓住机遇,扎实工作,推动煤化所更好更快发展。

武文斌书记还结合院党组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对煤化所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总支、支部要根据本部门特点灵活开展党员学习,认真研读十七大报告和党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