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七大专题 > 学报告 谈体会
中国科大召开党委全委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发布时间:2007-10-31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6日上午,中国科技大学召开党委全委会议,就近期如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郭传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鹿明就近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初步工作安排在会上作了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许武在会上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我国、也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希望党委委员们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下功夫、下力气学深、学透;要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学习制度,用理论学习的成果指导本单位工作,把大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郭传杰指出,学校的主体是学生,我们要按照人才成长的规律,从认识规律的角度深入组织学习,要在各种理论学习中注意引导学生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他们既成人,又成才。希望大家在学习中不仅要自己扎扎实实地学好,还要负责和协助组织本单位的学习宣传活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郭传杰强调,开展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不能搞形式主义,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十七大精神的精髓和实质;要有针对性地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和推动学校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