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七大专题 > 学报告 谈体会
研究生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07-10-30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召开了学习传达十七大精神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近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隋红建传达中科院党组“学习传达党的十六届七中全会和十七大精神会议”的有关内容,党委书记邓勇作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邓勇在报告中强调,研究生院党委作为基层党组织,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过程中,要更多地从学校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工作,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他从四个方面阐述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体会,即从继承发展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角度来学习十七大精神;从回顾改革开放大业的历程与时俱进地来理解十七大精神;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来贯彻十七大精神;从坚持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履行共产党员的义务和历史使命来实践十七大精神。

会议要求,研究生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本单位(部门)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把用十七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