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七大专题 > 学报告 谈体会
武汉植物园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武汉植物园 发布时间:2007-10-30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5日,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召开了党委扩大座谈会,传达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武汉植物园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龚俊杰主持了座谈会,会上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七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她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我园当前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我园科技创新事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相互交流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真切感受,普遍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新颖、务实,对科研、教育、党建工作的阐述有新的内涵。整个报告高瞻远瞩,具有深邃的理论性,是指导全园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武汉植物园要全面学习准确领会十七大精神,认真抓好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认真研读十七大文件,利用电视、网络、报纸、宣传栏等各种渠道全面学习和宣传。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把十七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全园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各部门要有部署、有指导,做到学习内容、时间、人员、效果四落实,并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园形成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活动推向深入。

会议还指出,学习十七大精神必须突出一个“实”字,要紧密联系植物园的工作现实,联系广大党员的思想现状。坚持学以致用,做到联系实际、指导实践、讲求实效,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