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创新专题 > 信息化工作动态 > 2008年第2期(总第三期) > 重点报道
京区党委书记何岩一行到网络中心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网络中心科技处 发布时间:2008-06-02 【字号: 小  中  大   

    2008年3月21日下午,中科院副秘书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一行到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对中心领导干部中心组学习、青年人才培养和发展、创新文化建设、全民健身活动等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会由陈浩书记主持,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技处、人教处、办公室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向阳主任对各位领导到中心调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黄向阳主任向大家做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同时从院十一五信息化总体部署和网络中心下一步工作计划两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网络中心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我们将加强与其他院所合作,致力于信息化技术在科研中的应用,不断推进全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接下来,肖作敏副书记就近年来中心在领导干部中心组学习、青年人才培养和发展、创新文化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陈浩书记从院地合作及党委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作了汇报。


    何岩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他表示对网络中心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重大变化感到振奋,看到希望的同时也感到了压力所在。何岩书记强调,网络中心应继续做好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工作,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内部沟通、增强班子团结,形成一个团结有力的集体。同时他还强调,网络中心有着人才队伍年轻化的特点,应该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教育工作。他要求领导班子给予重视,党委工会同志认真负责,做好青年人才思想上的教育工作,工作上和生活上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抓住奥运会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培养职工凝聚力和集体主义感。他说:关心青年人才的健康成长,就是关心科技创新,就是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希望大家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促进网络中心更好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