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创新专题 > 信息化工作动态 > 2008年第1期(总第二期) > 重点报道
白春礼常务副院长视察并慰问ARP中心员工
  文章来源: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www.cnic.cn 2008-02-05 发布时间:2008-03-14 【字号: 小  中  大   

白春礼常务副院长一行视察ARP中心并向员工拜年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在办公厅蒋协助主任、汪克强副主任等的陪同下视察了位于院部机关的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中心,并亲切慰问了ARP中心的员工。

    白院长首先来到ARP中心机房,代表院党组向大家拜年。员工们对白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白院长十分关心ARP系统建设和运行服务的情况,院党组对ARP的应用也非常重视。ARP中心负责人及俊川和丛培民同志分别向白院长介绍了当前ARP系统运行情况,并汇报了一年来ARP中心全面承担ARP系统运行保障和应用支持方面的工作,以及下一步ARP系统的建设思路。

    白院长在慰问大家的同时强调:要特别重视管理信息资源的共享问题,使ARP系统真正成为我院科研管理的信息化平台。要切实解决信息“孤岛”问题,保证ARP系统中各管理模块间的信息实现互联互通,提高数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为院的管理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他对ARP系统寄予了期望,希望能够直接对ARP系统的数据进行操作,通过数据的分析了解我院科研活动和人才队伍等方面的状况。当白院长了解到目前ARP系统完全可以满足这样的应用需求时,感到十分欣慰。

    视察过程中,及俊川主任向白院长汇报了ARP中心在院领导邮件服务系统中采取的垃圾邮件防范措施,并听取了白院长对近期邮件系统应用情况的意见。白院长说目前邮件系统中的垃圾邮件已经明显减少,应用情况比较正常,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保障工作。

    视察结束前,白院长再次向ARP中心员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网络中心ARP中心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