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创新专题 > 贯彻中国科学院公共事务管理标准 > 研究所贯标
青海盐湖所通过贯标工作考评
  文章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7-08-27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4日,由中科院办公厅和兰州分院组成的“贯标”考评组,对青海盐湖所贯彻实施中科院公共事务管理标准(贯标)工作进行档案管理一级和公文处理、信息宣传、安全管理二级达标现场考评。青海盐湖所以高分通过验收,达到院相应等级标准要求。

按照中科院考评工作的要求和程序,考评小组首先听取了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何荣昌关于青海盐湖所贯彻落实公共事务管理标准与自评估情况的报告,然后采取核实材料、现场检查等方式,依据标准实施细则,对青海盐湖所公文处理、档案管理、安全管理和信息宣传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考核。

由于青海盐湖所的贯标工作基础扎实,并且认真对照“贯标”实施细则贯彻落实,修订制度,规范管理,前期准备充分,最终,青海盐湖所档案管理工作得分93.6分,公文处理工作得分90分,信息宣传工作得分87分,安全管理工作得分94分,顺利通过贯标考评验收。

在意见反馈会上,考评小组成员对青海盐湖所的贯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评定认为,青海盐湖所贯标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在各项标准的实施过程中目标明确,措施有效,工作扎实,均达到了档案管理院一级和公文处理、信息宣传和安全管理院二级标准的要求。同时对照标准,考评组对青海盐湖所“贯标”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胡彦明代表青海盐湖所对考评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各方面工作的整改做出部署,要求相关人员认真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扎实推进公共事务管理工作,努力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把公共事务管理标准化贯彻到全所的各项管理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