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媒体报道要闻回顾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2017年年度国际合作奖
中科院颁发2017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奖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 【字号:  

  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结果于1月23日揭晓来自英国卢瑟福实验室戴维·尼利(David Neely)教授、美国蒙特利湾海洋研究所彼得·乔治·布鲁尔Peter G. Brewer)教授及美国能源部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朱溢眉Yimei Zhu)教授获奖。同时对获奖专家的合作单位中科院物理研究所、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和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给予了通报表彰。中科院副院长张杰宣读了获奖名单和表彰决定,院长白春礼为到场的3位外国获奖专家颁发了奖状和奖牌。 

  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设立2007年,旨在奖励在与中国科学院开展长期合作,并在突破关键技术和产出重大成果、建设大科学装置以及培养我院科研人才方面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优秀外籍人才,同时鼓励和集聚更多的全球科技人才加入中科院共同开展科技创新。伙计合作奖至今,已有31位外籍专家获得“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经推荐,其中有22位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技合作奖”,18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 

白春礼颁发2017年度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奖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