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2020年工作回顾
2020年工作回顾
2021-01-15 【字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开拓奋进,真抓实干,科技创新取得新成就,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

  一年来,我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科技创新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根本保证。

  一年来,我们系统总结“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进展和成效,认真研究谋划未来一个时期全院改革创新发展。

  一年来,我们强化重大科技任务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努力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不可替代的作用。

  一年来,我们围绕“四个面向” ,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取得一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一年来,我们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统筹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