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建院70周年回顾 2019年工作回顾 媒体报道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2019年度国际合作奖
中科院颁发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奖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 【字号:  
  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结果于1月16日揭晓。来自兰射电天文研究所教授理查德·戈登·斯特罗姆(Richard Gordon Strom)、美国范德堡大学教授苏格拉底·西奥多·潘德里底斯(Sokrates Theodore Pantelides)及德国联邦作物研究中心作物和土壤研究所教授埃瓦尔德·施努格(Ewald Schnug)获奖,同时对获奖专家的合作单位中科院国家天文台、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给予了通报表彰。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宣读了获奖名单和表彰决定,中科院院长白春礼为到场的三位外国获奖专家颁发了奖状和奖牌。
  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奖设立于2007年,旨在奖励在与中科院开展长期合作,并在突破关键技术和产出重大成果、建设大科学装置以及培养中科院科研人才方面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优秀外籍人才,同时鼓励和集聚更多的全球科技人才加入中科院共同开展科技创新。伙计合作奖至今,已有37位外籍专家获得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经推荐,其中有25位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技合作奖,23位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

白春礼为到场的三位外国获奖专家颁发奖状和奖牌

(责任编辑:江澄)
关闭页面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