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人民网: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出席
人民网

由中国科学院、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TWOWS)、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共同主办的TWOWS第四届大会,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习近平接受了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颁发的奖章,并向首届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女青年科学家奖的获奖者颁奖。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开幕式上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开幕式。

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成立于1989年3月,每四年举行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院、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共同举办。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女科技工作者在会议期间将就“女科学家与前沿科学发展”、“妇女与全球变化”等议题展开讨论。(据新华社电)

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摄影)

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第四届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摄影)

习近平向首届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女青年科学家奖的获奖者颁奖后合影。(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摄影)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