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中国妇女报: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第四届大会将在京召开
中国妇女报 周文

中国科学院23日对媒体宣布,“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TWOWS)第四届大会”将于6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大会主题为“变化世界中的女科技工作者”,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中外学者将参加大会。据介绍,在为期5天的大会上,各国女科技工作者们将就“女科学家与前沿科学发展”、“妇女与全球变化”、“女性创业精神和领导能力”、“全球科学领域的性别平等主流化”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大会还将选举出新一届的TWOWS主席。

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院、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共同主办;科学技术部、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协办。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