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会报道
半导体所在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半导体研究所 【字号:  

  1017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院72个代表团的近3000名运动员和3000余名观众参加了运动会。半导体研究所在所党委书记张春先为团长的带领下,报名参加了包括田径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2个大项,共计13个小项的比赛,并获得此次运动会京区总分第五名的良好成绩。 

  上午830分,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内人头攒动、彩旗飞舞,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各所引导员、旗手和代表团团长的带领下,运动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列队入场。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各项比赛进行的激烈异常、高潮迭起,半导体所的运动健儿们更是勇于拼搏、挥洒汗水,展现自己的风采。经过7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部赛程顺利完成。最终半导体所健儿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尤其是男子100米、男子4X100米和男女混合双人2分钟踢毽三个项目获得了京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半导体所在此次比赛中不仅展示了不凡的实力,更加在活动中展示了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凝聚力。工作人员思虑周全、各司其职、认真负责,使整个比赛井然有序、环环相扣;观众们竭力呐喊助威,为运动员的比赛提供动力支持。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各研究所在努力完成科研攻关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广泛开展职工体育活动的成果。此次运动会也使大家在繁忙的科研工作间隙,更好的锻炼了身体,为更好地完成中科院“创新2020”和“率先行动”计划提供了有力保障。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总分:京区第五名 

 

  集体项目: 

  广播操 三等奖  

  男子4×100米接力              京区第1  全院第3 

  (柴小力、陆兴东、綦成林、王登贵) 

  男女混合双人2分钟踢毽         京区第1  全院第2 

  (杨香、段瑞飞) 

  女子4×100米接力              京区第3  全院第7 

  (李彤、李颖迪、王岭、王慧颖) 

  个人项目: 

  柴小力    甲组100         京区第1    全院第5 

  张春先    60米托球跑        京区第2   全院第2 

        甲组100         京区第2   全院第3 

  陆兴东    甲组100         京区第2   全院第6 

  韩士超    甲组跳高          京区第5   全院第5 

  张明梅    丁组铅球          京区第6    

  韩士超    甲组1500        京区第8   

 

 

 

 

 

 

 

 

 

运动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