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会报道
生态中心组队参加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字号:  

  1017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代表团在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庄绪亮的带领下,组成90人的队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生态中心36名运动员组成的方阵队伍在庄绪亮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

  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宣布运动会开幕。经过919日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的激烈角逐,生态中心有19个项目进入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决赛,分别是足球射门项目、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等3个集体项目;男子甲组100米、男子乙组1500米、女子丁组铅球等16个个人项目,另有广播体操队伍入围开幕式比赛展示项目。

  赛场内运动健儿们的奋勇争先,赛场外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呈现出一幅团结向上的氛围。宣传报道稿也及时传递着场内、场外全体人员的心声。不论是集体项目的比赛,还是个人项目的争夺,赛场上的选手们都是斗志昂扬。中心研究员周伟奇、张庆华在比赛中的拼搏呈现出科研人员的全能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心荣获多个奖项。在足球射门项目中,生态中心由周伟奇、程浩毅、孔佩儒、徐光艳、姜超、严雪婷、于奇7人组成的师生代表队,在晋级全院比赛的37支代表队的决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战胜兰州分院代表队,荣获全院第一名。经过选拔组成的20人广播操队伍在经过了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京区预选赛后,在最终的决赛中荣获京区第三名,辛苦的排练和付出终于有了收获。奉浠婷在女子甲组铅球比赛中荣获京区第五名;于奇在女子甲组跳远比赛中荣获京区第五名;薛朝阳在男子甲组跳远比赛中荣获京区第六名;周伟奇在男子乙组100米比赛中荣获京区第七名。

  在本届运动会上,生态中心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生态中心作为今年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片长单位,在协作片各兄弟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第四协作片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

  本届运动会在生态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欧阳志云的带领下,在中心工会常委们的支持下,中心工会经过为期近5个月的精心组织和筹划,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广播操训练、方阵训练等各个工作小组分工合作、紧张有序,参与人员默默无闻地进行排练和各项赛事准备落实工作,为运动会的圆满完成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辛苦。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