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会报道
植物所体育代表团参加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植物研究所 【字号:  

  1017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植物所体育代表团中,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为代表团团长,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为领队,共32名运动员和48名观众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830分,运动会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开幕式由中科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工会主席、运动会组委会主任何岩主持。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名誉主任白春礼宣布运动会开幕。

  由中科院京区各单位运动员进行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其中,植物所体操表演队由20人组成,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表现出色。

  在随后的比赛中,植物所共10人参加了个人项目比赛,4人参加了集体项目比赛。参赛项目包括60米托球跑、1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铅球、跳高、跳远、1分钟跳绳等。

  植物所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互助友爱的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资源植物实验室李博强获得男子乙组跳高全院第3名和京区第1名、男子乙组跳远京区第6名,植被生态实验室闫志丹获得女子乙组1500米京区第7名,资源植物实验室闫慧莉获得女子甲组100米京区第8名,集体项目广播体操比赛获得优胜奖。

  植物所观众啦啦队在8个多小时的运动会中,积极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植物所领导的高度重视,所党委、工会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和分工会积极配合,植物所体育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

植物所代表团入场

开幕式广播体操表演

曹爱民参加60米托球跑比赛

闫志丹参加女子乙组1500米比赛

李博强参加男子乙组跳远比赛

李博强参加男子乙组跳高比赛

女子4*100米比赛

植物所获得广播体操优胜奖

植物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观众席啦啦队

入场式队员合影

广播体操表演队员合影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