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话题
反腐力度有所减弱?监察部部长杨晓渡:无稽之谈!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新华社 施雨岑 王敏 【字号:  

  监察部部长杨晓渡5日在“两会部长通道”批驳“反腐力度减弱”的说法:“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杨晓渡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都取得了很大成绩,但是与党中央的要求、人民的期望还有很大差距。“我们会坚定不移地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绝不让腐败分子逃脱。”

  他表示,对那些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在重要岗位还要提拔的“老虎”,“我们会以更加关注、更加坚决的态度对他们采取措施”。

  “对于‘打老虎’和‘拍苍蝇’,这两件事我们是放在同等地位上看待的。”杨晓渡说,对于打击群众身边的腐败,不仅中央纪委要努力,各级纪委要努力,各级党委也要努力,把主体责任担起来。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